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召开门诊部医疗文书专项培训会

2024-03-26 09:58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岑梓曈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质量标准化管理,规范处方管理,3月2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研究院门诊部召开医疗文书专项培训会。副院长梁冰出席会议,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门诊部副主任覃朗在会上领学了《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及《处方管理办法》,对病历书写内容及要求进行细致地讲解,增强医务人员对病历、处方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感,切实提高病历书写和处方管理水平。

随后,门诊部副主任黄仁杉传达了南宁市医保局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工作暨医疗服务价格政策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及时向医务人员普及自治区医保局最新政策要求。

梁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上级检查发现的问题门诊部要及时落实整改,规范病历书写,提高处方质量,促进用药合理,保障医疗质量和病人安全;同时要加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师法、生物安全法等卫生健康领域的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强化医务人员法律常识教育,提升法治素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