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第二、第六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9 11:04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江炳慧
【字体: 打印

3月13日,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第二、第六党支部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弘扬民族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理论学习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民族博物馆保留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参观路线,博物馆里陈列的不仅是广西12个民族多元文化的沉淀,还交织着中华五千年文明中具有不同凡响的多民族智慧结晶。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以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民族团结,共谋发展的深刻体会,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传承优秀传统民族文化,了解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第二、第六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建共建,依托党支部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打响“热血践行者”这一品牌,在政策咨询、生活服务、医疗服务等方面,为退休干部职工提供积极高效的服务,形成“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文明共创、活动共办”的结对共建机制。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第二、第六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