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葛院区健康体检中心和中医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2024-03-15 15:37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蔡菲菲 陆斌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呵护女性健康,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3月8日,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二公司特邀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葛院区健康体检中心、中医治未病中心、中医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宣教团队,开展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中医治未病中心主治医师谢洁如详细讲解了中医预防保健知识,包括“甲辰年春季气候物候特点”“甲辰年易发疾病及防养方法”“女性美容养颜中医保健方法”等内容;中医治未病中心主治医师李羚现场示范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医特色养生功法“八段锦”。两位老师的专业授课和耐心指导,使得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在场听众纷纷表示:在节日里收到了一份中医健康大礼,感到非常高兴和感动。

此次讲座获得了邀请单位和现场听众的好评与点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