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书记李文奇一行到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座谈交流

2023-03-24 09:43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霍娟 张竞荣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奇一行5人到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座谈交流。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座谈会,药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文奇对药园多年来在教学实践、学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广西医科大基础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科研情况等进行介绍,希望能与药园在学生就业、教学实践、科研合作、党建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张占江表示,药园与广西医科大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较好成效。药园希望能与广西医科大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联合培养等全方位开展合作,为广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促进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优势互补,为今后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