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苏凤鸾校长一行到广西药用植物园交流座谈

2023-03-22 09:26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李晨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苏凤鸾校长一行4人到广西药用植物园交流座谈,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及科普研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占江对苏凤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拓创新的办学思路和走在研学工作前沿的想法、行动给予高度评价。苏凤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医药文化教育,以科普进校园方式联合药园开展中医药科普小课堂系列活动,能让同学们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成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理念的小使者。

张占江表示,药园有专业知识背景的博士研学团队和良好的科研基础、实验环境,能有效帮助学校提高新时代中小学学生综合素质,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营造浓厚中医药健康文化氛围。 

据悉,广西药用植物园作为首批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长期在中医药科普宣传方面发挥着示范和引领作用。下一步,药园将定期开展科普研学进校园活动,共建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科普研学基地,全面激发学生对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