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率队到自治区农科院学习调研

2023-03-21 11:18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梁文静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一行6人到自治区农科院学习调研。自治区农科院副院长孙健、园艺所支部书记李鸿莉、生物技术所支部书记蒋慧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孙健对张占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明了科技先锋队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存在问题。张占江认真听取农科院优秀科技先锋队的先进经验和开展合作的方向,同时对自治区农科院科技先锋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科技先锋队主要任务、各合作单位的组织管理、科技成果示范推广以及项目材料整理宣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随后,张占江一行来到自治区农科院园艺所,李鸿莉介绍了园艺所的工作方向、人员组成,以及特色水果产业科技先锋队的工作进度和相关经验。同时表达了就有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的意愿,希望借此机会互学互鉴,共同推动、落实科技先锋队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科技先锋队先进经验拓宽了的工作思路。药园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和保持与各合作单位良好的交流协作关系,不断提高科技先锋队工作精细化水平,扎实做好科技先锋队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