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专家精准“把脉” 助力再提升 广西骨伤医院召开三甲复审督导检查反馈会暨三甲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3-03-17 22:50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黄昶恺
【字体: 打印

3月8-10日,自治区中医药局组织区内评审专家到医院进行三甲复审工作全面督导检查,针对专家督导检查反馈情况,为找准工作差距,明确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医院于3月15日下午在门诊八楼会议室举行三甲复审督导检查反馈会暨三甲复审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党委副书记沈茂荣,副院长黄电等医院三甲复审领导小组成员及院内评审专家组全体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甲办(医务部)主任田纲主持。


会上,三甲办(医务部)主任田纲反馈自治区中医药局专家三甲检查督导反馈问题及整改建议,对专家督导提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分别从近期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反馈,指出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医院7个三甲工作组组长结合各组迎检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本着“实事求是、基线调查、查找问题、明确定位”的原则,各组细查各指标材料目录和支撑材料完成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同时指导科室材料准备、归档等工作,并分享了督导中发现的工作亮点。

座谈讨论环节,各临床科室相关负责人就专家检查指导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对三甲复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惑、迷茫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于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做了深刻剖析,并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逐项落实、积极整改。

沈茂荣副书记、黄电副院长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个科室和内审专家组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意见,同时指出,三甲复审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希望全院职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按照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如期完成创甲目标。

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开展督查与反馈工作,进一步梳理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指明工作方向,精准发力,扎实稳步推进医院三甲复审各项工作进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