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与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幼儿园举办寒假实践活动颁奖典礼

2023-03-16 16:50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陈宝琪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上午,广西药用植物园与结对单位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幼儿园在幼儿园操场举办2022年中医药文化寒假实践活动表彰颁奖仪式,为寒假期间德育作业“中草药粘贴画”完成最出色的十位小朋友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加大了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和传播推广力度,推动中医药文化贯穿国民教育,融入生产生活,丰富学生假期教育实践,通过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活动弘扬中华国粹,传承中医药文化,用“知行合一”方式体现中医药文化魅力。

下一步,药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活动,激发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弘扬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文化健康素养,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成为中医药文化的受益者和传播者。

据悉,该活动是由广西中医药局主办,区直医疗单位、科研机构以及南宁市各小学广泛参与的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

为同学们颁发药园纪念品

与获奖的同学们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