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举行成果转化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23-03-15 10:16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夏祥华、欧敏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举行成果转化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对“黄芩解毒颗粒医疗机构制剂、千年健®十五味抑菌液”2个成果转化重点项目进行签约。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签约仪式,广西壮要方医院有限公司、西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广西药用植物园制药厂及药园部分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广西壮要方医院副院长蒋群英介绍了广西壮要方医院有限公司发展宗旨和产品研发的情况,表示药园在中医药研究方面具有领先技术,在成果转化方面经验突出和优势明显。相信通过与药园的合作,一定能做好民族药产品的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

张占江对于成果转化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药园做为科研单位,只有技术走出去,实现科研和产业相融合,才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科研的道路才能走得更扎实。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实现共同进步和互利共赢。

此次签约,为药园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创新发展新动能,促进了中医药、壮瑶医药产业发展。下一步,药园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发挥出自身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为全区中医药企业做好技术支撑,为广西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芩解毒颗粒医疗机构制剂”项目签约

”千年健十五味抑菌液“项目签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