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联合广西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2023-03-10 15:13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肖楚婷
【字体: 打印

3月3日,广西药用植物园邀请广西妇幼保健院皮肤美肤科马瑗,盆底诊治中心蒙淑珍等医师到药园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药园在职女职工,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

讲座中,马瑗以“科学护肤及年轻化”为主题,讲解了皮肤美肤学及激光美容治疗知识。详细介绍了人体皮肤在不同年龄段的各种不同状态,以及常见的皮肤病理性变化的情况。蒙淑珍以“关爱盆底,女人如花”为题结合女职工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盆底肌修复及日常保健知识,现场传授盆底肌日常肌肉训练方法。通过讲座,让广大女职工加深了对自身身体生理组织构造的了解,有效的引导女职工调整自身心理及身体状态,今后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广西妇幼保健院医师们为药园女职工提供了义诊服务,耐心地询问女职工身体情况,给女职工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药园女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提高了女职工健康保健意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着重关注影响健康的各个细节,养成良好的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健康广西和世界一流药用植物园建设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