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组织退休女职工开展踏青活动

2023-03-10 11:49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孔谷生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组织退休女职工开展“相约三月春 夕阳别样红”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院纪委书记覃婷婷在活动现场致词祝贺。

为丰富退休职工的老年文体生活,展现现代女同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组织退休女职工到南宁市灵龟山生态公园开展踏青活动。当天的灵龟山生态公园江风微拂,虫鸟低鸣,女神们呼吸着春的气息,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三五成群赏花、观景、慢跑、拍照沐浴暖阳,放飞自我,不亦乐乎。

踏青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医药科研女职工退休不褪色,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女同胞纷纷表示,珍惜疫后生活环境,热爱自然、敬畏自然、呵护自然,继续为社会奉献余热。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