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2023-03-09 19:55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黄君美
【字体: 打印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为迎接2023年国际“三八”妇女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女职工爱党爱国、建工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于3月5日在南宁石门森林公园举办“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全院近60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以亚热带风光为特色,园内林木葱郁,樱花绣坪,环境优美,被称为"城市之肺"。活动当日恰逢天公作美,无雨也不晒,春风和煦暖人心,吹走疫情的阴霾。女职工们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地释放活力。有的漫步花间,与美景合影,有的与好友“斗嘴”,嬉笑玩乐,有的绕湖小跑,感受阳光,有的与花儿争艳,人比花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本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工作区域,走进大自然,释放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既展现大家的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工作注入更强劲的“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