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医院病理科专科联盟学术交流”活动在南宁成功举办

2023-03-08 15:5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刘姗姗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各中医医院病理科联盟单位的交流,提高中医医院病理医师及技师的学术水平,推动中医医院病理科的发展,秉承“守正创新,中西协同”之主题,近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南宁举办“广西中医医院病理科专科联盟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开幕式由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张锡流主任主持。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联与拓展部韦义展部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广西中医药发展联合体专科联盟工作组,向莅临会议的领导、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本次病理科专科联盟学术交流会议,邀请了来自各兄弟单位的病理专家和骨干力量,大家共同交流和分享学术交流成果,必将推动广西中医医院病理科的前进步伐,必将为各医院病理科的诊断提供借鉴,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学术活动含专题讲座、病例分享以及讨论交流三大主题。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张锡流、陈玲,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病理科韦枝丰、南宁市中医医院病理科刘树军分别做专题讲座。病例分享者分别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国际壮医医院莫金梅、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刘莹、河池市中医医院刘一萍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姗姗。会议期间来自16家医院的病理科主任和骨干欧海玲、文亦磊、黄秋霞、崔锦珠(中医一附院),姚平(瑞康医院),利华(国际壮医医院)和潘运迎(柳州市中医医院)等主持并参与各环节讨论。

参会者热情高涨,意犹未尽。最后张锡流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天下中医一家亲,广西中医医院病理科专科联盟将团结互助,传承和发扬病理人务实奋斗、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刻苦钻研的精神,绘制广西中医医院病理科发展的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