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工作推进会

2023-03-08 15:49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覃美 张竞荣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主持,园党政领导班子和工会主席及药园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研讨分析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经过两年多努力,今年药园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目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作为年度任务重中之重,举全园之力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在对照责任清单查漏补缺的同时,深入挖掘各方面特色和内涵,凝练亮点,紧盯负面清单做好防范,确保各项指标通过考核。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要形成强大合力,开展创建工作“百攻坚战”,组建工作专班牵头实施,结合日常工作主动履职担责,做好宣传和发动,让全园职工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高质量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