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7 08:59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刘凡 张竞荣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出席会议指导并讲话,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主持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刘勇、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药园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典型事例剖析情况、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

黎甲文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体现了药园党委即知即行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但对照上级要求,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黎甲文强调,药园党委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党中央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区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二要聚焦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作用,促进党的建设工作和药园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围绕药园“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共同推动全区中医药壮瑶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中医药力量。

张占江表示,药园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一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中提升政治“三力”。二要坚持模范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让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为药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药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