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3-03-06 08:41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袁良明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马小军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方面的专题内容进行授课。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小军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导向进行分析,详细的讲解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以及申报书撰写的技巧。他表示,选题过程中要多跟课题组成员交流,才能迸发出好的灵感。撰写申报书需要认真梳理项目申报书的逻辑,使内容环环相扣,论证严谨。随后,科技人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撰写的注意事项与专家开展了深入讨论,马小军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张占江号召科技人员向马小军学习,始终保持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静心搞科研,敢于创新,做出突破性成果。

与会科技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马小军详细生动的培训内容和建议有效的解决了参会科技人员在申报国基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进一步提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提高项目命中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