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副司长张锋一行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2023-03-03 11:47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黄梦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锋,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药品目录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嘉楠,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药品目录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蒲嘉琪,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药品目录管理处干部张培根,国家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中心药品监测评价处一级主任科员萧红街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现场调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药政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何文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药政处副处长苏思多,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院长谢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陪同调研。

张锋一行实地走访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葛院区中医健康管理中心、院史馆、中医治未病中心。他们在中医健康管理中心了解了我院科学化、个性化制定健康服务理念及针对各类人群的优势中医健康管理方案;在院史馆参观了医院建院历程、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介绍;在中医治未病中心,详细了解4P健康管理模式、“四象脾土六气调神”治未病理念及院内制剂使用情况,对治未病中心开展的中医体质辨识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把此项工作总结好,不断提升中医药特色服务内涵。

调研中,张锋与在场的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供应及保障、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实施情况、药品临床综合评价综合指导、院内制剂使用、中医健康管理、中医药文化建设与特色优势进行了询问与深入了解,他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及基本药物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及在创新发展中医药特色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

张锋希望,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广西龙头中医医院,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提高老百姓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