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国家

黄璐琦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

2023-03-21 17:37     来源:国家中医药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黄璐琦会见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一行,就中澳中医药合作进行了会谈。

黄璐琦对葛班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西悉尼大学在中医药领域合作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中医药发展进入新阶段,特别是经过三年疫情防控,我国形成了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的中国方案,中医药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世界卫生组织中医药救治新冠专家评估会报告肯定了中医药治疗新冠病毒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中澳中医药合作也取得新进展,两校的合作就是最好的体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等中医药机构和西悉尼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开展高质量合作。

葛班尼介绍,在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基础上,西悉尼大学建立了较完善的中医药临床试验、教学、科研和医疗服务平台。西悉尼大学希望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指导支持其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推动中医药国际合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部门和北京中医药大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