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国家

全国中医药监督执法培训在成都举办

2023-03-15 11:15     来源:国家中医药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3月9日至10日,全国中医药监督执法培训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医药管理部门或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相关工作人员、中医药监督执法办案能手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中医药法律法规、中医药基础理论、行政执法原则、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与舆论引导等内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中西医结合与少数民族医药司相关负责同志就中医医疗机构日常监管要点和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规范做专题讲解。天津、辽宁、江苏、山东、广东、四川等6个省份的一线执法办案同志就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骨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