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国家

秦怀金赴国家中医药博物馆调研座谈

2023-03-09 09:30     来源:国家中医药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到国家中医药博物馆调研,专题听取博物馆工作汇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与博物馆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秦怀金指出,国家中医药博物馆成立以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成功举办“智慧之光——中医药文化展”等主题展览,社会反响积极,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中医药博物馆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的定位和作用,打造中医药文化宣传、展示、传播的高水平平台。

秦怀金强调,国家中医药博物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着力在弘扬中医药文化上下功夫。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中医药文化价值的挖掘阐释和传播推广,树立品牌,提升影响。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汇聚各方资源,拓展合作布局,加强新媒体新技术运用,打造数字化博物馆。要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激发年轻人干事创业的情怀和热情,建设学习型团队,为促进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人事教育司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