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国家

闫树江赴张家口市调研中医药工作

2023-02-07 19:00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闫树江带队赴河北省张家口市调研中医药工作,深入张家口市中医院、张北县中医院、张北县油篓沟镇卫生院国医堂等,实地了解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以及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地方中医药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县级中医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及村医代表座谈交流。

闫树江指出,近年来,河北省及张家口市中医药工作发展态势良好,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可及性明显提高。希望进一步加强对中医医院特别是县级中医医院的支持,在财政投入、人才引进、医保支持政策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县级中医医院更好发挥区域中医药龙头作用。他强调,市县中医医院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中医药服务能力,突出特色优势,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和专科建设,带动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出席了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和张北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部门、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