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

2022-12-29 15: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上午,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参加会议并作领学发言和中心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黎甲文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领学《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等有关内容。张玉军、潘霜、黄明瑞同志围绕学习主要内容分别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学,认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强调,全区中医药系统要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培训、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中,展现中医药壮瑶医药的担当作为。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与我区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学习中提高驾驭全局工作的本领。二是对标对表全力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年度绩效目标任务,逐项进行梳理,采取有针对性举措,全面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和绩效目标任务。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具体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逐项推动问题整改。四是积极主动谋划安排2023年工作。带头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系统科学谋划2023年发展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卫生健康领域尤其是“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内容,聚焦“十四五”规划既定的目标任务、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的重点任务和项目,认真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打好工作“提前量”,把牢工作主动权。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

参加会议并作领学发言和中心发言

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