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大力推进清廉药园建设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16 22:43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文:刘凡,图:谢圆圆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要求,5月13日上午,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在信息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了大力推进清廉药园建设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药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主持会议。

张占江指出,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基层单位,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清廉药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清廉药园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开展清廉药园建设作为药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张占江强调,清廉药园建设是卫生健康系统清廉机关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药园各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准确理解清廉药园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将清廉药园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把握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组织实施,强化廉洁风险防范,强化部门协同,加强宣传引导,按步骤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清廉药园建设取得实效。

张占江要求,药园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关于大力推进清廉药园建设的实施方案》中“五个聚焦和十五条措施”,牢牢把握清廉药园建设的重点任务,主动担当,抓好落实,将清廉药园建设放在药园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同心、同向、同步推进清廉药园建设全面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中药材种植、中药材产业规划等健康服务,为清廉广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潘达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立即启动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扎实地开展工作,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立即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三是要立即部署推进,相关责任部门要协同联动,齐心协力把清廉药园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潘达颜宣读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三起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

药园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各部门(中心)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全体行政人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