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5-14 21:24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林楚桦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谢胜、钟远鸣、周广林、毛德文、黄仲海、张高炼以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桂雄斌指出,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深刻认识“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他强调,一是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勇气;二是要树立更加良好的选人用人新风向,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的专业化水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打造人才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成长的培养体系,落实党管人才责任,发挥党管人才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人才发展氛围;四是要树牢廉政底线,建设清廉广中医,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事业发展和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胜在发言中谈到,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以担当实干打造人民满意的高水平中医名院,一是要将为民初心转化为干事动力,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以过硬本领赢得发展主动,进一步把握方向、把准方位,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将为民初心化为干事动力,以过硬本领赢得发展主动。以担当实干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具有区域特色优势、辐射中国-东盟的国家级高水平中医医院”努力奋斗。

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毛德文、副院长黄仲海,医务部主任钟勇、护理部主任黄沂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和实际工作作了中心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